关于公布武汉华大教育集团正、副校长2022年夏季招聘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 2022年07月09日 20:27 浏览量:

各应聘者:

感谢您对武汉华大教育集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!根据招聘启事要求及工作安排,经过简历筛选、资格审查、笔试等环节,武汉华大教育集团正、副校长招聘进入面试阶段,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入围面试人员名单

详见附件

2022夏季招聘-入围面试人员名单.pdf

二、面试形式及要求

(一)“一对多”面试

7月10日(周日)上午8:30-12:30

面试地点:教育培训大楼7楼会议室(708)

候考地点:教育培训大楼7楼培训室(710)

面试要求:

1面试分小学组、中学组依次进行,请入围小学组人员7:50到候考地点签到并拷贝PPT,请入围中学组人员8:30到候考地点签到并拷贝PPT。

2.“一对多”环节由专家评委综合考察评分,总分100分。含自我介绍、抽签回答问题、评委自由提问三个环节,每人不超过十分钟。

3.自我介绍四分钟(需准备PPT演示),三分三十秒时响铃提醒一次,四分钟提醒两次,终止陈述。

4.抽签回答问题三分钟,两分三十秒时响铃提醒一次,三分钟提醒两次,终止陈述。

(二) “一对一”座谈

7月10日(周日)下午13:30-18:00

小学组:

面试地点:教育培训大楼703/706/709/715

候考地点:教育培训大楼7楼培训室(710)

中学组:

面试地点:教育培训大楼703/705/706/708

候考地点:教育培训大楼7楼培训室(710)

面试要求:

1.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,须在四个面试地点(小学组703/706/709/715,中学组703/705/706/708)均进行一对一面试。

2专家评委一对一分别谈话,每人谈话时间不超过十分钟(八分钟时响铃提醒一次),按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进行。

3.“一对一”座谈环节由专家评委综合考察评分,总分100分。

4.本轮结果将与笔试、“一对多”面试环节成绩一起加权计算得分进行排名,按比例进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校长储备库。

三、面试注意事项

1.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,全程参与 “一对多”面试、“一对一”面谈。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,在指定时间内,到达所报学段候场地点进行身份核验、签到等准备工作,迟到30分钟或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。

2.面试过程中,请全程关闭通讯设备。

3.面试结束后,请迅速离场,不得在候考场地逗留。

4.招聘结果将电话通知,请应聘者注意保持电话畅通。

联系人:谢老师;翟老师

       联系电话:027-67861810/027-67861979

       附件:【2022夏季招聘-入围面试人员名单.pdf

       

上一篇:关于2022年7月武汉华大教育集团正、副校长招聘结果的公示

下一篇:关于武汉华大教育集团正、副校长2022年夏季招聘进行资格审查、笔试及面试的通知